春节将至,随着疫情态势的好转,想必各位早已按捺不住那颗归家的心。既然是过节,那肯定少不了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在外辛勤工作了一整年,你需要有一辆适合自己的座驾,慰劳一年的奔波,助你成为“春节归乡”最靓的仔!

那么,这台车既要满足出众的外观,又要有“最强大脑”助力亲友间八面玲珑,同时动力也不能落下,能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炸街行动。

有目共睹,国内1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向来都十分激烈,可以说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如果问哪款车可以称得上是这个级别的“卷王”,北汽魔方当之无愧。为什么这么说?接下来带你一一揭秘。

智:双核鸿蒙 造就品质

双核鸿蒙又快又好,与你一起智闯新春!

魔方采用了北京汽车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的智能座舱,同时也是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的智能汽车,也是北京汽车首款由用户命名共创的产品。

在华为车规级芯片的加持下,赋予北汽魔方3.5 TOPs算力的“最强大脑”,并且还支持5G网络连接,更能实现车机与手机的无缝流转切换,在手机上接听的电话,到车内可以直接切换为车机接听,方便又快捷。同时,魔方在14.6英寸超大中控屏内预留了多款软件,如高德地图、哔哩哔哩、斗鱼等40+热门APP应用,后续还将拓展100+款丰富的主流应用,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车用需求。

对了,北汽魔方的语音智能助手可支持的功能很多,比如导航、天窗、空调调节之类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来实现。能动口解决的事情,做到绝对不用手。开车不方便?通过“你好,小北”轻松唤醒,而AI交互灯的出现也让每一段旅途不再孤单。

此外,北汽魔方搭载了奔驰S级同款60英寸AR-HUD仪表盘,不仅吸睛还更实用。除常规的仪表信息显示,还提供导航信息、智能驾驶辅助警示信息以及路障识别图标警示,让开车的你绝不漏掉任何信息,大大提高了便利性。

在驾驶辅助部分,北汽魔方搭载了B-Pilot3.0智能驾驶辅助,全车12个超声波雷达、8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支持巡航辅助IACC、高速公路辅助HWA、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APA/RPA等功能,用无微不至的安全陪伴每一次快捷出行。

整车FOTA控制架构的加持,让全新的生态交互方案实现所见即所得,也可让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后续的升级迭代。

有目共睹,北汽魔方打破了“电动车才有智能化”的传统格局,不仅为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既新潮又可靠的选择。在售价10万元级别的SUV中,称得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型:钻石星辰 卓尔不群

“颜值即正义”,助力成为“春节归乡组”最靓的仔!

大家都习惯说“颜值即正义”,所以消费者买车也是要看“眼缘”。北汽魔方秉承着“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并以中国日新月异的太空科技为灵感,前脸采用参数化的设计形式,打造“无边界格栅”,颜值拉满更显动感。

与此同时,星光飞翼式的LED日行灯,使用参数化光源能够起到更多互动的效果。灯光点亮的同时带来满满仪式感,更赋予了车辆科幻感和生命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北汽魔方配备了四门感应式隐藏门把手,支持感应自动弹出,无需繁杂的传统操作,开门即上车,科技感与便捷性完美融合。

北汽魔方虽然是SUV造型,但是在细节上更主张年轻时尚感。例如光影雕塑车身曲面设计,运用“光”与“影”的相互辉映展现出魔方车身线条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像大坡度风挡、分体式尾翼、隐藏式雨刮器、平整底盘等设计共同组成北汽魔方0.32Cd超低风阻系数,出色的风阻系数能带来更低的能耗。其中,大坡度风挡设计在雨天驾驶时,可减少雨滴存留使车窗更干净,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

品:舒享安心 智行无忧

舒享安心,自驾归家更轻松。智行无忧,访亲之行更欢乐。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魔方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着更大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86mm、1,680mm,轴距达到2,735mm。作为紧凑级SUV里的大块头,2,735mm轴距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展空间,对第二排的乘客也很友好,可以伸展开大长腿,再也不觉得空间狭小。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魔方搭载的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通过多达5种硬度设计,还有10个断面以及136个控制点的严苛工艺,打造出由内而外的“零重力”乘坐品质享受,支撑感让车主的每一次乘坐,都是安心舒适,长时间驾驶疲劳感也很低。

当然,春节归家少不了走走停停和乡间小路的情况。北汽魔方具备了540° 4D透明底盘,实现真正的全景无死角环视。即便是春节出行偶遇乡间小路或者胡同巷子也能应对自如。

不仅如此,北汽魔方还有一个功能称得上新手司机的福音,那就是50米循迹倒车。当车辆进入路况不足以错车或调头,只需开启循迹倒车功能,车辆将自动接管方向盘、油门及刹车,沿原行进轨迹倒车返回起始位置,最大距离可达50米,为春节归家之路保驾护航。

动:强悍动力 驾控随心

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新的一年为自己提速!

北汽魔方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是由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魔核1.5T发动机和2022年度龙蟠杯十佳变速器DCT 380变速器组成,可实现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相比较同级别中的1.5T发动机,拥有了更强的峰值扭矩以及最大功率,动力更强,出行更有力量。

当然,北汽魔方在提供速度与激情动力的同时,其油耗却并不高。

斩获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魔核1.5T发动机可装备了不少黑科技,像VGT增压器技术、Miller循环技术配合高压缩比设计方案的加持,WLTC百公里实测油耗只有7.18L,极大程度减少了我们的日常用车成本。在保证源源不断的动力来源之外,同时保障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北汽魔方不仅有着零百加速7.8秒的速度,刹停距离也仅仅只有35.6米。同时“双十佳黄金动力”再搭配上SMART驾驶模式,可根据驾驶者的意图自动匹配出最适合的模式,这种贴心的设计让驾驶者的出行更加智慧便捷。

写在最后:北汽魔方解锁“春节归乡”新姿势

北汽魔方的出现,不仅为SUV细分市场竞争增添新活力,还满足市场消费群体多元化的需求。对于广大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10多万预算买SUV,集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于一身的北京魔方,哪个年轻人会不喜欢呢。

看了这么多肯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现在下单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还有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0元开回家,快用北汽魔方解锁“春节归乡”新姿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