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春季,许多皮肤类疾病便会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浮现。空气质量的恶化、人们长期的亚健康生活环境,更是让过敏症状在近几年愈演愈烈,几乎成为了困扰全民的问题。每到春天,尤其是倒春寒时节,街头巷尾戴着口罩的人们不计其数,但即使这样严防死守,仍旧难逃过敏问题的困扰。

图片8.png

基于消费者的困扰与需求,经过数次调研,幽美生物科技以“曖美人品牌”系列产品作为发力点,旨在解决过敏等皮肤问题,以“曖”为需求,让皮肤和心一起暖起来,远离倒春寒所带来的春季皮肤困扰。

根据调研结果,曖美人品牌主要推出了两款重磅产品,分别对应脸部肌肤与手部肌肤的不同护理诉求。现代人面部问题较多,曖美人品牌以“多合一”的研发思路,通过一款面膜解决多个皮肤问题。

图片9.png

曖美人品牌的面膜并非市面上的其他产品,而是有着医疗机构作为背书,得到了国家医疗械字号认证的专用医疗修复面膜。在研发思路上采用了中医配伍理论与现代萃取技术的结合,通过整体调养在解决皮肤问题的同时,更能从根本上改变皮肤亚健康的状态,令换季过敏的情况在未来得到缓解与改善。

在选材方面,幽美生物科技可以说是不惜重金。富含白藜芦醇的虎杖根提取物、有“冻龄密码”之称的寡肽-10、被誉为“润白黄金”的光果甘草根这些成分,在其他市售面膜品牌都会被分为不同功能系列来分别添加,但是幽美生物科技不惜成本,把它们集合到一片面膜中,就是为了各种成分在一起解决消费者更多的问题。“用一张面膜的钱,解决多张面膜的问题”。

除了呵护面膜肌肤以外,手一直有着“第二张脸”的别称。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心理状态,都可以从她手部肌肤的好坏而判断一二。幽美生物科技以研发面部产品的标准,开发并生产了曖美人活力滋养护手霜。这款护手霜不仅仅能够用来滋润双手,更能够作为身体乳、颈霜等功能性护肤乳进行使用。

图片10.png

同时曖美人品牌方也建议,可以将面膜与手霜相结合使用,因为二者都是以最严苛的标准进行研发,可以用于身体各个部位,所以品牌鼓励消费者自己进行DIY,以自己感到最适合的使用方法,根据个人不同情况进行更具有针对性的对症使用。

以用户需求作为唯一出发点,是幽美生物科技一直以来遵循的大原则。虽然具备研发多种产品,形成完整产品体系的实力。但集团方面认为这样做目前对于解决消费者问题的实际意义不大,与其研发成套系产品,不如让一个产品解决更多问题。

图片11.png

未来根据国人因季节更换,温度骤变引起的皮肤问题,幽美生物科技将会时时调整并更新现有产品的研发技术,让它称为守护消费者肌肤健康最后一道也是最坚固的防线。

消费者的问题与困扰,便是幽美生物科技的研发方向。以守护家人的心去守护每一位消费者,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护理方案与服务。“疗愈修复,臻曖美人”,对于幽美人来说不仅仅只是一句企业口号,而是发自内心的呼喊与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