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中,疲劳眼、黑眼圈、细纹成为了久坐族、熬夜党、手机重度患者的通病。针对此类现象,法国美帕(MedSPA)作为一个因修复和抗衰功效而闻名的医学修复品牌,在联合医学实验室历经十年潜心专研,研发推出一款媲美医美效果的眼霜——眼部新生修复精华(PRP亮眼针),利用仿效人体胚胎黑科技,开启细胞再生能量,再现眼部年轻状态。

图1.jpg 

由于不断加快的生活及工作节奏,除去睡觉的时间,当代人24小时中70%的时间都在用眼,久而久之,在这种超负荷的状态下,小细纹、红血丝、黑眼圈、眼袋等眼部问题相继而至,令人疲态尽显。法国美帕针对此现象,历经十年特别研发出一款细胞再生眼霜——眼部新生修复精华(PRP亮眼针),以可媲美医美的效果,为深受熬夜眼和疲劳眼困扰的现代女性带来解决方案。

图2.jpg

法国美帕,专注医美修复30年的护肤品牌

法国美帕(MedSPA)作为法国医学修复品牌,以肌肤修复和伤口愈合为产品研发初衷,制造为专业线定制的医学护肤品。品牌联合医学实验室将精准的医疗美容作为导向,长久以来致力研发可媲美医美效果的医学护肤品,例如被称为可涂抹式肉毒素的瑞士紧致提升系列。其在2006年荣膺瑞士生物创新大奖,在改善表情纹和皱纹方面效果显著,收获行业内外诸多好评。

图3.jpg

此次PRP亮眼针的诞生,也起源于法国美帕在医美领域的深耕。据法国美帕联合创始人Dr.Massou COHEN长期研究发现,大多数割双眼皮患者在术后容易出现遗留瘢痕、双眼皮不对称等各种问题,导致可能会需要二次手术修复。在一次PRP自体血清细胞活术中,他得到启发:想要为患者调整出术后眼皮自然的形状,首先必须解决患者眼周肌肤脆弱、无法快速再生修复的问题。因此,法国美帕联合医学实验室的众多专家历经上万次的实验与改进,最终研发出一款极致媲美医美效果的细胞再生眼霜——眼部新生修复精华(PRP亮眼针)。其主要成分是仿效人体胚胎的生长因子,可以使消费者在家进行术前两周左右的眼周护理,强化眼周肌肤的强韧度和弹性,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图4.jpg

仿效人体胚胎黑科技,促使细胞再生

联合医学实验室通过解锁仿效人体胚胎黑科技,在新品眼部新生修复精华(PRP亮眼针)中加入了五种仿效人体胚胎的生长因子,其可促使表皮再生,让肌肤从根源免受自由基的伤害,有效刺激细胞及胶原蛋白的再生,并帮助肌肤形成健康良好的屏障。肌肤屏障功能强大,肌肤的水润度、抗过敏、抗辐射能力也会得到大大提高。

图5.jpg

该生长因子利用人体胚胎干细胞的再生能力,替换掉坏死病变衰老的细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细纹。其促进眼周细胞再生,让有黑眼圈和细纹等问题的眼部肌肤恢复到娇嫩的状态,从而达到修复眼部肌肤的医学美容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它被称为可媲美医美效果的细胞再生眼霜的原因所在。

除类胚胎生长因子外,这款眼霜还添加了含有黄金比例的益生菌光彩复合因子和植物萃取成分,调节眼部微生态,合理改善了随着我们年龄增长和生活习惯的改变继而出现的黑眼圈及眼部浮肿等问题。

图6.jpg

美魔女的代表刘嘉玲女士曾说过一句话: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眼里写满了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 法国美帕眼部新生修复精华(PRP亮眼针)愿以全球领先的尖端生物科技,致敬女性的永恒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