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大家居建材行业的一次盛会,展览面积近30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600家企业参展,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主要细分品类。

作为门窗行业一线品牌的美心,以31年历史沉淀,派出史上最强专业团队携全系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展品涵盖入户门、商用门、木门、防火门、防火窗、智能锁、避难间防火门等七大类28款产品。位居广交会展馆c区15.3,10号展厅,占地面积180平米,地处展馆最佳位置,现场合作商、观众络绎不绝。

同时,美心更搭建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平台,在8日—11日展会期间,每天10点半到下午4点半进行现场实况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邀请最专业的产品主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产品介绍和现场讲解,直播间内,首日直播达30万人。

而在现场,因为建博会的专业性,观众需求很明确。开展第一天,就已收到近300个加盟意向,工程合作意向也超过70个。

其中,新签约广西的加盟商之前一直代理其他某木门品牌,但据他介绍,由于该品牌只有木门,而很多工程方招标都需要全门类产品配套提供,他和他代理的品牌根本没有竞争力。而美心不管是入户门,木门,商用门,还是防火门,防火窗,智能锁等等,全门窗行业产品覆盖,所以毅然决然转而加盟美心。

同时,在现场,装饰公司,项目方也咨询不断。比如,天津一装饰公司对智能锁达成采购意向;美心医用门也凭借专利技术,柔性定制以及高性价比获得湖南一家医院的青睐,目前,双方正就具体产品选择进行对接。

由于美心此次参展的产品大多都是新品,现场观众可谓是先睹为快,比如位于展厅显著位置的精雕·森语高端铸铝防爆门,深度挖掘防盗门功能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室外方精雕铝板,室内方定制选择,专利型材封边,90度精准折弯,尽显自然与奢华,俘获无数现场观众;

另外,美心新款铝木门做为行业最新品也吸粉无数,极窄边框,仿大理石的进口pe板材,效果逼真,不同颜色还可拼接,工期短,可满足快装快住需求。在现场,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个门表面是用的真大理石,一位河南客户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市场上见到这样的门。

本次展会,美心将和大家居建材行业同仁一起,借助建博会的平台,发出行业疫后复兴最强音,为疫后恢复按下“启动键”,为行业疫后发展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