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成立党支部,以党建工作激发企业凝聚力

    中共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

2020年7月23日下午13时30分,中共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街道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周怀杰同志、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主任王培德同志、羊坊店市场监督所常务副所长郭春晖同志、副所长孙辉同志、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长友同志及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

支部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支部成立的批复。同时,周怀杰同志向金一文化支部委员会授予支部委员会成立铜牌,郭春晖同志向支部授予党旗,孙辉同志向支部赠予关于党员学习和支部工作的书籍。

金一文化成立党支部,以党建工作激发企业凝聚力

    中共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长友同志代表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讲话,对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羊坊店街道党工委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金一文化公司管理层深刻领会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党组织在公司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支部开展工作,希望支部今后聚力推动公司发展建设,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经理王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决心对标党章,当好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个人发展同企业长远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郭春晖同志表示,公司在疫情特殊时期成立支部,充分显示了公司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她介绍了监督管理所的基本情况,强调既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也要向企业提供支持服务,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周怀杰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强调公司党组织务必要体现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的作用,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让党员感受到组织是可依靠的大家庭,二是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帮扶作用,三是要让企业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服务功能。

金一文化成立党支部,以党建工作激发企业凝聚力

支部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随后,中共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支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支委会会议。

会议气氛庄重而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党员同志们会后表示有了组织就有了依靠,今后要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将党建与团建及青年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为企业发展、为社会建设发光发热,积极投入新时代伟大建设征程,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让党支部成为引领即有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成为党在基层工作的坚强后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