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而“数字政府”的快速落地将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

9月14日,云从科技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猪八戒网”)在猪八戒网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快推动各地区政府数字化转型成为长期合作关系伙伴。

 

云从科技与猪八戒网相关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猪八戒网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服务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智能化等科技手段,为人才提供灵活就业、为企业提供灵活用工,为生产性服务业数字生态的引领者。

作为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则是更高效的人机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全球领先的人机协同平台及安全可控的自主核心关键技术,将感知、认知、决策的核心技术闭环运用于跨场景、跨行业的个性化智慧解决方案,助推各个行业从数字化到智慧化转型升级。

本着优势互补、市场运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大数据、互联网、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与相关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各地区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经济新基建建设,赋能特色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近年来,云从科技在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商业等领域已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并积极参与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等多地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和AI城市大脑的投资建设中。

凭借在全球领先的人机协同平台和自主核心人工智能技术,云从科技将助力猪八戒网积极布局全国百座城市,及超过110个创新创业园区项目,充分提供区域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数字化服务,推进城市智慧园区及智慧化场景应用建设。

同时,云从还将联合猪八戒网快速实现全国重点城市的战略合作,拓展智慧城市、金融、安防、交通、商业、民生、教育等专业领域的智慧化场景建设。

随着国家新基建深入发展,云从科技也将始终致力于人机协同的创新探索,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推进数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