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至13日,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资深参事任玉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游宏炳等有关领导和企业家出席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经济领域的盛会。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经济创新、品牌发展及创新成果的展示与推广,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大会以“统一大市场引领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中国经济的创新发展与品牌建设。吸引了众多政商领袖、学者专家以及企业家参与,共同探讨新经济环境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海马中际集团创始人兼CEO曲涵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其旗下知名品牌如海马课堂、海马职加、海马倍越、海马樱塾等,在留学教育领域已深耕九载,秉承着“帮助每一位留学生学有所成”的坚定使命。至今,该集团已成功协助超过320,000名来自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全球英语授课地区的留学生攻克学业难关。

在众多受表彰的杰出企业中,海马中际集团因其在留学后市场领域的创新服务而独树一帜,荣获“2023年度国际教育创新先锋企业”桂冠。同时集团创始人兼CEO曲涵也荣获了“2023年度国际教育创新领军人物”的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中际集团自成立以来,创新性地构建了覆盖留学前、中、后的全栈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全球有学业困难的留学生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凭借其卓越的教育品质和创新实践,海马中际集团荣获了多项教育行业大奖,并获得了各类权威资质认证,赢得了学生与家长的高度信赖。

此次荣获双项殊荣对海马中际集团而言,不仅是对其独特商业模式和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持续发展和创新潜力的有力鞭策与期许。展望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将矢志不渝地深耕留学教育领域,不断探索与时俱进的创新模式和服务方式,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更加卓越、贴心的服务体验。未来,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助力他们开启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是一次集思广益、交流互鉴的盛会。通过此次大会,与会者得以深入了解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的前沿动态和未来方向。随着国家对经济创新和品牌发展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卓越的成就,共同推动中国经济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