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午,青岛市委书记曾赞荣莅临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工作,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即墨区长孙杰等一行陪同调研。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张代理负责接待。

图片1.jpg

张代理院长(右一)向曾赞荣书记(右二)介绍智能工厂

曾赞荣书记等一行领导,通过对酷特智能个性化定制体验中心和智能工厂的实地考察,以及与张代理院长的深刻交流,了解了公司由传统服装企业进化成为C2M产业互联网科技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对酷特智能在C2M产业互联网的深耕数字化治理体系的创新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曾赞荣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链主”企业带动作用,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多新质生产力。

图片2.jpg

曾赞荣书记(左一)与张代理院长(右一)交流沟通

作为一家C2M产业互联网平台生态科技企业,酷特智能坚持以成为“C2M产业互联网科技引领者”为战略定位,以“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为核心,持续加强基础科研投入,创造产业互联网全新价值体系,助力传统产业全面升级。

图片3.jpg

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以C2M产业互联网科技企业治理体系作为主要研究对象,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全价值链、全生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工业升级改造方面,酷特智能除了在服装定制试验田稳步深耕,还在机械、电子、化工、医疗、家居建材、门窗等50多个行业150多家企业中进行了实践和探索,为3家企业提供了全价值链赋能,均验证了酷特C2M产业互联网平台的适用性。

在数字化治理方面,酷特智能颠覆了传统的管理模式,由治理取代管理,实现了全流程数据驱动,企业经营全要素一键实时精准呈现,全员自治工作。在数字化治理体系的支撑下,酷特智能现在已实现“运营平台化、过程数据化、结果数字化、后台智能化”,完整建立了组织生态系统的方法论,成为企业数字化治理的成功典范。

图片4.jpg

未来,酷特智能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在青岛市各级政府及部门指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青岛,发展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