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期间,各地文旅市场消费热情高涨,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全力守护百姓“幸福年”,易生支付凭借丰富的支付服务经验、创新支付产品,携手合作伙伴天津环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京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天津西青区第二十七届杨柳青国潮灯展提供了一站式智慧支付结算等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助力西青区杨柳青古镇的御河景区实现全场景、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化经营,保障广大游客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220153623.jpg

 

【图】杨柳青国潮灯展表演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220153648.jpg

 

【图】现场花灯样式繁多

据了解,杨柳青灯展已成功举办了26届,本届灯展首次打破原有的元宵灯展模式,在腊月初八启动点灯,持续近60天,展内设有冰雪游乐、美食市集、特色演艺、游乐嘉年华、网红“打卡”及直播、文创非遗集市、汉服巡游等多元化业态,200余组主题灯组为历年规模最大。在此次合作中,易生支付为灯展门票等全部收费区域,以及入驻的百余家商户、近300个摊位提供了分账与收单的一站式支付系统。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灯展迎来日均8万人的客流量高峰,为守护商户过好安心年,保障游客支付无忧,易生支付干部职工加强节日值守,对支付消费、系统稳定、交易清算等重点领域加强监控力度,持续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7*24小时高效暖心的客服专线服务,全力守牢安全底线,保障春节期间支付清算系统稳定运行,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出安全舒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220153614.jpg

 

【图】易生支付“收款啦”码牌助力杨柳青灯盏绚烂绽放

一直以来,易生支付致力于打造国内“极致的航旅购支付服务专家”,秉持“支付为民”理念,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携手各地政府及代理商合作伙伴,以支付科技赋能冰雪游、民俗文化游等多样化的文旅特色消费场景,重点如吉林长白山景区、中国延边朝鲜族民俗园、“大美西山·山水晋源”稻田音乐节、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北京龙徽1910光影艺术节等,凭借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能力激发了文旅融合及提振消费的新活力,得到了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新的一年,易生支付将坚定不移地履行民生支付服务保障职责,强化建设支付强国的使命担当,深耕“航旅购”细分行业场景,聚合产业力量,用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支付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回报社会大众,持续助力内需拓展与消费提振,谱写便民、利企、助商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