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容”开业典礼,引发众多消费者围观与打卡。据介绍,轻启作为一家隐形矫正体验店,聚焦诊疗、设计、生产为一体的数字化服务,通过当场定制体验牙套、更个性化的三方沟通模式,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的牙齿隐形矫正体验。

轻启开业活动现场

与传统门诊不同,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提供一站式服务,能够实现当天试戴体验,帮助顾客更准确、更快速地决定是否要矫正,这主要依靠“自有3D数字化生产中心”、“自有美学设计师资源”两大核心技术优势。

一、自有3D数字化生产中心,先试戴再矫正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旨在为顾客提供数字化的服务、科学的正畸,体验店设置3D数字生产中心,顾客在完成口腔基础检查后、方案定制后,方案数据会通过云端软件上传到生产中心,技术工程师基于此完成压膜、切削、打磨、清洗、消毒等一系列工作,当场就能生产交付两副体验牙套。

“轻启3D数字化生产中心”现场生产

为了让顾客实现多维体验,轻启推出T0美学体验套餐,其中美学体验版,实现牙齿的排齐美白,适合年轻群体在社交时使用,而透明体验版则是根据牙齿形态定制,适合有矫正需求的顾客,提前感受矫正的舒适度、隐形美观度,解决矫治之前的部分顾虑。在活动现场,路过的顾客也能近距离感受体验。

个性化定制的产品

二、三方沟通模式,实现个性化美学定制

在传统正畸模式中,顾客、医生、设计师采用的是单向沟通的方式,轻启首次搭建起医生、用户与美学设计师沟通的桥梁,医生评估完用户的口腔状况是否适合矫正后,会在线联系美学设计师,三方进行更详细的需求沟通,给出更符合用户个性审美的方案,帮助用户定制个性化笑容。

医生、美学设计师、用户实时沟通

此外,轻启在门店设有美学科普专区,用户能够现场看到轻中度错颌畸形的相关模型以及专业的视频介绍,店内的体验顾问也会介绍轻启的产品知识与技术背景,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轻启的产品与服务。

美学科普区,体验顾问现场讲解

未来,轻启将为隐形矫正的发展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基于这种创新模式,轻启将持续打磨数字化技术能力,为更多用户提供更轻松、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同时,轻启将重点投入技术与产品研发,打造包括多元化产品线、数字化软件平台、正畸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业务系统,为更多年轻群体提供更多定制化的产品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