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郑州奉天药业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作为足部护理企业代表,董事长魏二平应邀接受节目采访,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来到公司总部河南省郑州市拍摄,魏董携全体员工一道欢迎节目组的到来。

郑州奉天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奉天药业集团。公司采用精品化、标准化、人性化的品牌经营策略,全力打造信誉卓著、管理先进、服务领先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经营模式。

董事长魏二平,担任中商联沐浴委修脚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修脚协会筹备委员会会长,郑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修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修脚协会副会长;创办的企业有郑州奉天药业、甲冉生JRS修脚产业集团,并出任董事长。魏二平从事修脚行业20多年,与很多修脚人有着不一样的成长轨迹。他被行业人尊称为领路人、引领者。他在创业中,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始终都会用自己的乐观和热情,感染者身边的人。身为共产党员和政协委员,他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责任,他用一身正气,集结了一大批爱学习、乐分享、讲实干的人。

目前加盟奉天药业的加盟商已有一千多家,他始终用心对待每一位加盟商,毫无保留的把技术传授给他们。做一件事简单,难的是一辈子只做一件事,这份职业跟随魏二平至今,就好像是他的伴侣一样,活了半辈子,已经离不开了。

最后,魏二平向节目组说出了自己的愿望,他说,希望奉天药业有限公司的大家庭不断壮大。到目前为止,他带领的团队已为数万人解决了脚部疾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