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遵义市成艳中草药防治肿瘤研究所,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带领摄制组一行人来到研究院拍摄录制,所长吴太成接受了记者采访。

吴太成于1982年7月在贵州省贵阳中医学院毕业后,跟随道真县有名中医老师徐代仲学习5年,开始重视中医药临床研究从肺结核、乙肝、艾滋病和恶性肿瘤的研究 。在2011年艾滋病荣获国家发明专利;2016年在《系统医学》杂志发表“恶性肿瘤以毒攻毒与补的治法”;2013年与中国肿瘤研究院合作,曾经在其它文献上发表了“排毒固精丸”治疗艾滋病等很多论文。

吴太成讲到:他从事了一辈子中医,对于如何用中草药治疗艾滋病、肿瘤、大型烧伤等疾病,他已经研究了近二十年。中草药是吴太成对抗病毒的武器,他调制的中草药,经过了上千例的临床试验。   

节目最后,吴太成希望人们可以通过媒体传播了解他对于肿瘤艾滋病等方面的研究,他也愿意在研究艾滋病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无论多艰难,也要为此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