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灵芝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主办的“以爱之名 共享健康”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2019年4月26日在广州举行。届时,灵芝荟健康管理平台将正式上线启动,灵芝荟VIP卡(钻石卡、白金卡)也将同步推出。此举不仅为两岸居民享受高端健康医疗服务提供便捷渠道,也为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据了解,灵芝荟是由北京华夏仙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香港骏诚综合医务中心共同出资建立,即将上线的健康管理平台是灵芝荟首创的“产品+服务+互联网”平台,目的是为了方便两岸医疗保障体系的互利互通。香港用户成为灵芝荟专属会员后,便可持卡享受到大陆顶尖机构提供的多项健康服务,极大缩短了用户所花费的时间。

而同期推出的灵芝荟VIP卡(钻石卡、白金卡)则是一次新的尝试。购买灵芝荟VIP卡后,香港的消费者可以持卡享受到大陆顶尖机构提供的多项健康服务。同时,灵芝荟也想通过VIP卡所附加的各项服务,与保险公司提供的理赔服务形成互补,组成保险界的“黄金搭档”。

据灵芝荟董事长苏丹表示:虽然保险公司已经推出了健康险、大病险等险种,但是现有的险种更多的是以经济赔偿的形式来安抚被保人,而被保人在治疗病症期间的药品、营养品却很少有险种兼顾。为弥补这一不足,灵芝荟在VIP卡中加入“凭保单可获得10万港币灵芝生命健康保障产品”这一专属权益。目的,就是弥补市场上保险医疗体系中的薄弱环节。

骏诚集团以提供周全的保障而闻名,灵芝荟此次与其合作,也是从众多优质供应商中挑选最优质的合作伙伴,提供独家服务。未来,灵芝荟也将为骏诚集团的用户,持续提供定制化的高端健康产品及服务。

自成立以来,北京华夏仙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整合现有的资源,独创“产品+服务+互联网”模式,逐步完善健康产品线及服务产品线,将优质的健康产品及高端健康服务带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灵芝荟健康管理平台的搭建,可以看作是仙谷堂的一次创新尝试。它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一站式享受健康服务的需求,更丰富了大健康产业的场景应用板块。

仙谷堂正着力打造一个围绕灵芝的健康产业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并塑造出仙谷堂健康产品及服务的领导品牌,助推中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2019年4月26日,500+位业界精英,汇聚广州,一场大健康与保险业共享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