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众胃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收到董事长倪孝军的邀请,来到位于广州的众胃汤餐饮体验店进行实地拍摄。

众胃汤餐饮一家集经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支持、整店输出、招商加盟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胃护胃健康民营高新企业。众胃汤来源于民间祖传养胃古(秘)方,取材天然,药食同源;在传统医学基础上结合现代烹饪工艺加工而制作的药膳汤。对于老胃病、胃酸、胃胀、胃功能损伤、酒后伤胃等胃部问题有显著效果。

倪孝军之前一直是从事医疗行业,由于工作原因导致自己患有严重的胃病。众所周知,胃病病因多,症状不统一且极难根治。2012年,倪孝军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一张治疗胃病的古方。他亲自使用后,确定这张古方确实有效。未来让更多和自己一样的胃病患者能够免除胃病发作时的痛苦,倪孝军决心把这张古方做成饮品进行推广。

创业的路不好走,倪孝军和朋友在过程中面临了很多困难,研发、原料、病理、测试等等问题,都被他和他的团队一一克服。最终,“为胃好”饮料成功问世,一经推广久广受好评,喝过的人都纷纷表示确实对胃病有帮助。倪孝军并没有满足于此,原液虽然效果好但是由于原材料以中草药为主,口感一般。为了改良口感,团队经过一年多的研究,在药食同源的基础上,烹饪制作出了众胃汤这一汤品,在保证疗效的前提下,让口感更加适合大众。现“众胃汤”项目面向全国招商加盟。

广州众胃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做良心产品,让更多的人胃受益。因胃结缘,护胃久安。致力于打造食疗养胃护胃第一品牌。

为什么要做好众胃汤?倪孝军说他也有自己的“私心”。他认为一辈子认认真真的做好一件事就可以,希望能把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好,帮助更多的人。等到晚年,可以和自己的孩子们说起自己当年的故事,给后辈一个榜样,也给自己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