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众即将推出全新精品叠墅 势掀购房热潮

    上周末,海逸豪庭.尚都推出全新类独栋尊墅,现场十分火爆,客户火热抢房,108套火速全数售罄,再次见证了海逸豪庭的热销传奇。据了解,不少向隅的客户要求期待海逸豪庭.尚都尽快推出新一批建筑面积约126-180㎡的精品叠墅,相信将会再次掀购房热潮。

\

    火速售罄 再创热销传奇

    为了选到心仪的房源,开售当天有不少客户涌向销售中心,并且在签到区排起了长队,现场很快就座无虚席。当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被叫到号的购房客户争先恐后涌入选房区,选择心仪的房子。选房区内气氛异常火爆,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选房成功的欢呼声。

    客户曾先生高兴地说:“海逸豪庭的环境真不错,交通又便利,挺适合居住的,我一来到就决定购买这里的房子。现场抢房的人实在太多了,我能买到一套,真是不容易。”陈女士表示,“买海逸豪庭房子,买的就是生活品位,买的就是健康,抢到真幸运。我一大早就开车过来了,生怕来晚抢不到,还好顺利抢到一套,不枉我今天赶早过来抢房。”

    海逸豪庭.尚都推出的108套被火速抢购一空,现场不少没抢到房的顾客不愿离去,并要求开发商应市加推新品,而前来咨询买房的客户还是络绎不绝,其中很多客户特意从深圳开车赶过来抢房。如此火爆的销售场面,见证了海逸豪庭.尚都的热销传奇。

    品牌决定人气 精品新墅受追捧

    事实上,海逸豪庭.尚都如此热销是有预兆的。海逸豪庭.尚都环境优美,位处东莞臻罕低密度的豪华高尔夫小区-海逸豪庭。海逸豪庭总占地面积约3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毗邻约7000亩天然无污染横岗水库及国际高尔夫球场。其次,尚都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最具发展优势的珠江三角中心地带—东莞水濂山生态豪宅板块,坐拥完善交通网络,东莞轻轨R2线又刚通车,快速的交通体系,紧密连贯邻近区域,来往广州、深圳或香港亦是暽间即达。再者,海逸豪庭.尚都生活配套完善,位于海逸豪庭成熟高端小区,自建海逸商业中心,提供便捷服务,南开实验学校、湖景中学、广东创新科技学院、规划中的国际学校及生态文化教育园区等环伺,教育氛围更为浓厚。

    海逸豪庭.尚都的精品叠墅设计匠心独运,体现全新墅式生活,户户南北向,双景观,建筑面积约126至180平方米,方正精致实用,客饭厅宽敞舒适,功能齐备,布局细致,特设阳光露台,可享花园及天台领地。此外,海逸豪庭.尚都特设面积近3300平方米都会度假式大型会所,五大主题功能区提供室内游泳池、综合运动场、健身室及儿童天地等设施,一应俱全。

   \

    业内人士指出,5月底,地铁2号线正式运营、楼市成交向好等多种利好因素催动之下,东莞楼市有明显的升温,加上年中业绩的冲刺,开发商推货信心大幅增加,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也处于逐步高涨状态,改善型需求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这将进一步带动楼市持续升温。纵观目前市场上热销的项目,海逸豪庭·尚都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等特点,这是它广受市场认可的关键,这也是它热销的重要原因。值得关注的是,海逸豪庭·尚都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26-180㎡精品叠墅,是全新升级的精品新墅,为市民奉献高性价比的精品新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