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儒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学文化传承的国学教育与新型互联网文化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心至诚、技至精”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汇集教育、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文化平台,为全球亿万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综合服务。

技术团队自主使用大数据分析和AI人工智能技术,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进行数字化处理,研发出了“好节气”系列APP、H5等应用型工具。

公司所组建的资深师资团队针对客户困惑,结合个人实践,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传播和专属服务,提供专属个人人生规划、企业规划等综合服务和教育课程。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具有中国传统艺术特色的琉璃工艺品、祈福饰品等,深受大众消费者喜欢。企业利用现代化科学技术手段,将至古密传的易数计算技术真正传承给有智之人。

作为深圳儒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玉川是国学讲师、传统国学专家、国家人才库专业人才、中国国学大师、中国国学院客座教授、国家注册高级传统国学师、上海交通大学国学教授、中国国际传统国学联盟首席顾问、中国国学智慧与传统国学应用名人名家高峰论坛大会副主席。

王玉川师承一代秘派宗师李郁章,在其门下潜心修行十四载,得其倾囊相授。在吸取先师秘传绝学精髓的同时,王玉川通过长达十二载的实践总结,创立了独特的传统国学理论体系,并著有《八字秘法》、《八字玉花经》等传统国学著作,是传承国学易理文化、投资理财、事业人生及企业策划等学术领域方面的集大成者。

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经过多年的努力,王玉川在业界获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他对中国传统国学文化的刻苦专研,不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并且多次受邀出席传统国学大会及专题讲座等活动。

传统国学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历史积淀,更是流淌在中国人民血液中的独特的民族特质。深圳儒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传统国学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紧扣时代脉搏,为传统国学的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