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康贝齿科医院是阳泉市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医院占地面积1500余平方米,总投资1400万。

医院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西诺牙科综合治疗椅,同时引进朗视CBCT(口腔大视野专用CT)、德国蔡司根管显微镜、美国迈世通计算机控制局部麻醉系统(STA)无痛麻醉仪、瑞士EMS牙周治疗仪等一大批国际高端专用治疗设备,是一所集口腔诊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

医院开设口腔种植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科、儿童牙科病、放射科、消毒供应科等10多个配套专业科室,并建立了一系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为了回馈山城父老乡亲,医院长期免费为适龄儿童提供牙齿窝沟封闭治疗,定期带领医护人员在大型公共场所为市民义诊,经常为小区居民、幼儿园的孩子讲解普及口腔保健知识。2015年,医院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捐资捐物;“教师节”“建军节”为优秀教师、消防官兵免费口腔检查保健。

康贝齿科医院汇集口腔医疗专家精英,组成了专业的口腔种植专家团队、口腔正畸专家团队、口腔修复专家团队。医院坚守严格完善的消毒灭菌规范,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口腔医疗服务。康贝齿科医院开展各类种植牙、无痛微创拔牙、断牙再接术、瓷贴面、全瓷冠及瓷嵌体、隐形矫正、显微根管治疗、牙周深度刮治等现代化口腔诊疗技术,并承担了省卫计委“儿童牙齿免费窝沟封闭的预防工作”。

院长焦文斌于1993年考入了山西医科大学口腔专业,1996年毕业后正式参加工作。2008年,他再次踏上了求学之路。先是到山西职工医学院脱产深造,后又多次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医院拜师学艺,还远赴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和美国加州学习种植牙技术。他现任山西省口腔医学会第二届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常委、阳泉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专科会员。

在焦文斌的带领下,医院发展势头良好。不懈追求精湛的技艺、不断磨砺高尚的医德、不停打造优质的品牌,如今的阳泉康贝齿科医院已经成为当地民营专科医院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