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学习是一种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学习行为,通过网络,学习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真正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与传统线下学习方式相比,智能化学习更加方便、资源更加丰富,使海量英语学习资源唾手可得,智能化学习正逐渐成为中国孩子习得英语的重要方式。

随着全球化的进程,英语作为一门国际性语言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家长们对英语教育愈发重视,对英语学习逐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英语学习不仅仅是为了应对考试,更重要的是掌握一门能够与世界接轨的语言工具。掌握英语能够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打开更多的门路,将对孩子的整体发展和跨文化交流产生深远影响。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高效的学习方式。在复杂语言环境下,持续进行海量可理解性的输入输出练习,是习得一门语言的唯一正确方式,渐渐成为学界和社会对英语学习的一种共识。

打造海量可理解性的输入输出练习环境必须同时解决大量的、优质的、复杂场景的输入和输出问题,而家长往往面临着几个障碍:第一,从哪里购买孩子感兴趣的海量的英文书籍?第二,英文原版图书费用非常的高昂,薄薄的一本书可能就要上百块钱,满足海量听读需要几十万的费用,普通的家庭谁能承受得起?第三,如何挑选这些书,能够保证符合孩子当前的英文听读水平?过难读不下去,太简单的又没兴趣。同时又怎么确定要在每个难度系数上累积多少量才能自然进入下一个难度系数?第四,普通家庭里面,多数父母没有时间或者英文水平有限,谁来带孩子一起读……

科学技术的飞跃式发展和应用为智能化学习提供了基础,让海量的学习资源打破空间障碍,解决了家长面临的困境。诚然,在信息过载的数字化时代,家长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教育信息和方法,很难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式,甚至产生不必要的焦虑,但智能学习解决方案的出现为家长提供了省时省力的新选择。

据悉,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数十万活跃用户的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基于25000册英文图书、25000分钟音视频等海量素材,包括绘本、故事、小说、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孩子搭建一个适宜的语言环境,这些素材均为英语国家学生学习使用的经典内容,引导孩子进行海量可理解性输入与输出的训练,在不知不觉中轻松习得英语。

在今年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中,来自宁夏的张子祺凭借《自然界的二十四节气》为主题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年度口语之星”的称号,同时在近期举办的iEnglish全国ETP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

张子祺的妈妈在采访中说道,作为一个英语老师,她深信大量原版阅读是提升英语能力的关键。在谈到选择阅读材料的问题时,她表示:“对于家长来说,选择合适的阅读材料并不容易。但是有了iEnglish,这个问题就轻松解决了。不仅英文原版书籍数量多,还涉猎广,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iEnglish未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杨光表示,通过十余年对英语学习的研究,iEnglish提供的不是一套“鸡娃”的方法,在海量的阅读中,达到用英语无障碍的阅读和无障碍的交流是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