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度,圳奔跑”,12月16日,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即将在市民中心鸣枪开跑。作为今年“深马商学院赛中赛”的赞助商,名家汇将携手北大汇丰商学院,带领来自全国各大商学院的500余名精英跑友丈量改革路,领略深圳独特魅力。

image.png

名家汇是中国照明工程行业的知名品牌,专注打造高端化、差异化的城市光艺术作品。在名家汇看来,打造城市光艺术作品和马拉松一样,都是对卓越的坚持和对极致的追求。不论是用脚步丈量赛道,还是用匠心打造灯光作品,都需要不断地应对质疑、承受压力,只有保持冷静心态,坚持追求卓越,做到简单、专注、务实、创新,通过不断克服困难,才能超越极限,实现梦想。

自2001年成立以来,名家汇始终坚持“用匠人精神打造匠心作品”,以系统的方案、领先的科技、卓越的创意和严格的执行打造了一大批精品项目,已建设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灯光、光艺术作品1000多项。秉持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名家汇积淀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和管理经验,于2016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506),成为照明工程行业首家独立IPO上市企业。

深南大道和深圳湾历来都是深马的主要赛道和半程终点,作为深圳最重要的两张城市名片,它们见证了这座城市40年发展变迁的光荣历程。今年,名家汇有幸参与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建设,成为深南大道沿线和深圳湾广场景观灯光的“执笔者”,重新描绘了深圳的迷人夜景,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随着深马的启动,赛道沿线的景观灯光也为万千跑者提供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名家汇点亮深圳最美中轴线——深南大道

名家汇倾力打造深圳湾“魅力南山”灯光秀

今年是深圳国际马拉松第一次设立商学院赛中赛,由北大汇丰商学院组织筹备。届时,来自国内外28所商学院的500余名商业精英,将与全球3万跑者一起汇聚深圳,点亮城市,燃烧激情。

此次,名家汇携手北大汇丰商学院,冠名赞助“深马商学院赛中赛”,旨在传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倡导绿色环保、和谐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促进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永葆激情与活力。